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的公示


关于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的公示

根据中个协《关于开展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及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中个协字〔2022〕9号)的要求,经各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逐级推荐,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研究同意,全国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初审,拟推荐我区黄金华等3人为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现将推荐名单(见附件)向社会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10月20日-10月25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对推荐对象有异议,请以电话、信件和电子邮件等形式反映。反映情况需真实客观,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印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989010077

电子邮箱:scjgjdjc@163.com

地址:西藏拉萨市宇拓路28号 邮编:850000

附件: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推荐对象名单

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2022年10月20日


附件:关于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名单公示


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推荐对象名单

 

1.黄金华(女)         滕王超市一分店

2.张兴良             蜀邑香火锅那曲店

3.李志光             仟佳汇购物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0 12: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