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全国公共服务质量监测结果出炉 西藏公共服务质量满意度位居全国第九


2019年以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安排部署下,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自治区质量和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职责,针对公共服务质量监测反映出的“群众最不满意问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公共服务质量监测问题整改工作,组织开展调研,深入查找剖析问题成因,组织开展问题整改,有力推动全区各行业、领域公共服务质量改进,取得明显成效。通过努力,我区公共教育、公共就业、医疗服务、社会保障、公共事业、生态环境、公共交通、公共安全、公共文化、公共体育、养老服务、政务服务等公共服务领域质量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群众最不满意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2021年6月30日,市场监管总局通报2020年全国公共服务质量监测结果,在全国31个省(区、市)中,西藏公共服务质量总体满意度得分81.00分(百分制),位居全国第九位,高于全国总体满意度,处于最高等级“满意”区间,满意度不断提升。

此次全国公共服务质量监测覆盖110个城市,我区拉萨、那曲、日喀则得分全部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并达到满意水平。

(质量发展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9-26 18: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