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建设质量强区 共享美好生活


                          ——西藏自治区启动2021年“质量月”活动


8月31日,西藏自治区质量和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在全区启动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

2021年“质量月”活动覆盖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各领域,我区主要开展五个方面活动:一是深入开展质量主题宣传活动;二是深入开展质量提升活动;三是深入开展质量帮扶活动;四是开展监管执法活动;五是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自治区各有关部门将结合行业实际,围绕质量月主题,开展绿色食品、文旅服务、金融知识、电梯安全、服务认证等主题宣传活动,开展产品、工程、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开展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等行动,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今年“质量月”活动将突出质量惠民、质量便民特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总体要求,开展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贵重金属免费检测活动、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宣传教育活动、生产许可、首席质量官和质量管理等系列培训、质量技术帮扶巡回问诊、西藏质量奖评选等活动,让群众享受“质量月”成果,让“质量月”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加快形成“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发布时间:2021-9-2 17: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