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日市场特种设备监督检查


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将至,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严防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由江源副局长和帕珠副局长分别带队,联合自治区特检所、拉萨市、城关区市场监管部门及城关区各市场监管分局,于1月29日至2月4日在拉萨市辖区组织开展了“两节”市场特种设备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情况、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电梯安全责任保险购买情况等。主要检查了神力时代、力泰广场、功德林天街商场等公众聚集场所,东城壹号等住宅小区,拉萨钦立工贸等液化石油气站等8家特种设备单位,共计45台各类特种设备。

          (上图为:江源副局长一行在商场检查电梯紧急保护装置是否有效。)

 

(上图为:帕珠副局长一行在液化石油气站检查指导工作。)

在检查中发现,有3台电梯的紧急呼叫装置未能正常运行,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电梯使用企业立即整改,并当场督促指导企业联系问题电梯的维保单位到场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1-2-10 10: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