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西部志愿者工作座谈会


2月7日下午,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西部志愿者工作座谈会。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权益志工部副部长金美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西部志愿者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苦练内功、勤于学习、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各项工作,用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希望在2021年西部志愿者可以坚持理想、坚定信念、勿忘初衷、脚踏实地、勤于学习,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在工作中提高能力,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和青春梦想。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扎实推进志愿者的工作安全、外出安全、政治安全,提高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针对志愿者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确保西部志愿者可以安心在服务地过年、过好年。目前境外疫情仍在不断蔓延,国内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不断加大,返回内地休假及过节的志愿者必须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不进行非必要的旅行,不参加各种聚集、聚会,无特殊原因不要到机场、火车站等人流密集场所。在岗志愿者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做好自我保护,保持通信畅通,并对春节、藏历新年留守岗位的西部志愿者进行了慰问。

图为:座谈会现场

西部志愿者纷纷表示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西部志愿者的关爱有目共睹,此次结合座谈会,开展座谈调研,真诚地、面对面地听取西部志愿者工作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切实为大家解决问题,为自己在今后工作上、生活上提供很大帮助。



发布时间:2021-2-9 15:3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