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自治区法治政府建设考核组赴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工作


1月19日,自治区司法厅法治政府建设考核五组莅临我局开展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考核。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巡视员谭群芳同志出席考核座谈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考核。

 

考核组紧紧围绕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提升依法决策能力、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加强行政权力运行监督和制约等方面,严格对照《2020年度自治区政府各部门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工作考核表》,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我局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组对我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落实法治建设党政第一责任人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切实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深化法治建设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市场监管法治建设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1-28 16: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