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拉萨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2020年4月10日下午,拉萨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多吉欧珠,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道波,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稽查专员巴桑卓嘎出席会议,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聘请的8名企业代表作风监督员。会议由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杨雪锋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宣读了《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杨雪锋同志对“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了动员讲话,他提出:一要提高认识,找差距纠问题。坚决防止“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乱象的发生。二要把握要求,下功夫抓落实。激发干部职工想为、敢为、能为的工作热情,努力营造“马上就办”的实干劲头,努力营造 “亲”、“清”的政商关系,要让前来办事、咨询的群众和企业真正感受到作风建设活动带来的便利及实效。三要加强作为,见真章出实效。以开展“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提升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

任道波同志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讲话,他表示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作风建设年”活动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并对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在思想作风方面,希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意识;二是在工作作风方面,希望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健全完善机制,打造务实创新有为的工作作风;三是在生活作风方面,希望进一步严肃纪律规矩,加强监督考核,营造朴实低调勤俭的生活作风。

(参会领导、企业代表及监督员合影)

多吉欧珠同志在总结中指出,开展作风建设是适应当前形势发展的迫切需要,他代表区市场监管局对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作风建设年”活动给予充分认可,并强调:一要以高度政治自觉,进一步认识作风建设必要性。机构改革后的市场监管职能的增多,责任的加大,知识面的扩大,对干部履职能力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体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通过作风建设让市场主体感受到市场监管服务的变化。二要树立鲜明导向,全身心投入作风建设全过程。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讲政治、始终讲大局、主动讲服从,坚决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把心思放在工作上,精力放在做事上,大兴务实之风,始终保持奋发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从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从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坚守廉洁“底线”,远离高压“红线”,坚决杜绝以权谋私、贪腐渎职,积极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三要活动确保实效,高质量推动落实各项工作。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完善监督机制,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常态化、规范化。


发布时间:2020-9-15 20: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