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


4月16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会指导,区市场监管局、区药监局在家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区药监局、经开区局、各所属事业单位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真正用心用力用情投入到主题教育当中,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市场监管部门发挥职能作用、扛起职责使命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务实有效举措。要准确把握重点,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各个环节、每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抓住理论学习这个根本,调查研究这个保障,推动发展这个要害,检视整改这个关键,将主题教育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一体谋划、一并推进。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见长效。

区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旺东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亲自审定工作方案、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王君正书记第一时间对开展好我区主题教育工作作出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巡回指导组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区党委部署要求,从强化思想认识狠抓落实、把握总要求狠抓落实、紧盯根本任务狠抓落实、围绕具体目标狠抓落实、明确措施狠抓落实五个方面督促指导,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同题共答,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在全程指导、全面指导同时,突出重点对象、重点措施、重点要求,同心协力把主题教育开展好。


发布时间:2023-6-2 17: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