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传承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革命传统和革命文化、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激发爱国热情。在全区热烈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2周年之际,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及青年团员参观《雪域丰碑——西藏革命文物展》,确保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观看,深入了解革命文物承载的人民解放军和入藏干部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记载的西藏革命和建设的重大事件和感人事迹,书写的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光辉历史。

一件件珍贵文物承载的历史记忆,使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发布时间:2023-6-2 16:5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