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

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1月24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中央、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区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在出席若干重要会议、重要活动和赴地方考察调研时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特别是在我们西藏考察工作时作出了“三个力行”重要指示,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常抓不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围绕“四件大事”“四个确保”主攻“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生动实践,转化为统筹推进促发展追高线和保安全守底线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谱新篇。二要真抓实干,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持续深入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持续用力,抓常抓长,不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家局领导、局机关、经开区局、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9 1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