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1年

党员政治教育培训班


12月15日至17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举办了2021年党员政治教育培训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内法规学习,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市场监管局各支部、区药监局各支部参加培训人员共计260余人次。

 

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辅导的方式进行,邀请区党委讲师团团长范磊同志、区党委党校曲宗教授、何茂云副教授、平措副教授分别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发展党员工作”“党在西藏光辉的70年”“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四个专题进行授课。培训课程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参训学员感觉意犹未尽、收获满满。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班课程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践方法,契合工作实际,对坚定政治立场,提升党性修养,规范党务标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有很大的帮助。并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胸怀“两个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契合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美丽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应有贡献。


发布时间:2021-12-22 9: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