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

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

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12月15日上午,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党委讲师团团长、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副组长范磊同志作专题宣讲。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各部门、区药监局党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拉萨经开区局、各所属事业单位在所在单位参加视频分会场会议,共计13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范磊同志以“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开启新的伟大征程”为主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变迁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面和“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与宝贵经验、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做好西藏工作的重点工作任务”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解读。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局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上先一步、深一层,在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要按照区党委的要求,尽快在所在支部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深入思考,撰写学习体会,确保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干劲、学出廉洁。


发布时间:2021-12-17 9: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