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工作队联合自治区藏医院专家开展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驻拉孜县曲玛乡昌庆村、斯伦村、娃隆村、措娃村工作队于7月30日—8月1日,联合西藏自治区藏医院的几位医生,为四村老百姓开展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义诊过程中,医生先后来到昌庆村、娃隆村、措娃村和斯伦村,通过望、闻、问、切,耐心细致地诊断,对每一位前来看病的村民都给出了用药建议或治疗方案,并叮嘱他们在日常生产生活、饮食习惯等方面的需注意事项。针对个别行动不便的村民,医生不辞辛苦来到村民家中进行问诊。据统计,此次义诊受益村民达320余人。


活动中,义诊医生还对各村村医进行了手把手地现场辅导。村医们通过医生指导,既了解了自己村村民的总体身体健康状况,又学习到了诊断这些病的简易方法,为今后更好地服务老百姓增添了信心、提高了诊治手段。

此次义诊活动是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的具体实践,更是党和政府关心关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动体现,得到了四个村村民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赞誉。



发布时间:2021-9-7 15: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