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理解掌握, 2021年7月29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区宣讲团成员万金鹏教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全局85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主要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西藏篇章、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立场在西藏的生动体现、伟大建党精神在西藏的赓续与发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在西藏的成功实践、党在西藏进行的伟大斗争、坚持党的领导与党的建设是办好西藏事情的关键6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分析,并从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担当、人民立场、精神谱系、理论优势、斗争精神、政治品格6个方面论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论逻辑与西藏证成。

宣讲会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思想深邃,站在党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全面深情回顾了党带领西藏各族人民在西藏进行民主解放、实行民主改革、创立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成立自治区、成功举行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形成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为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西藏篇章的奋斗征程中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和道路。

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响应伟大号召,落实好“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把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实现西藏社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指南和根本遵循。


发布时间:2021-8-10 10: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