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3月2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总结2020年党建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各部门、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将党史教育贯穿到2021年全年的工作学习中,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面向全体党员、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开展好学习教育实践。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将强化党史教育作为重中之重,抓好年度重点工作。要突出重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活动。要将强化党性修养作为根本抓手,提升党员思想觉悟。做到在理论武装中涵养党性,在政治生活中锤炼党性,在实际工作中坚守党性。要将强化党纪观念作为基本保障,建设风清气正机关。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会议印发了《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对全年的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分工。




发布时间:2021-5-24 19:3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