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4月13日下午,第四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章节,学习由支部书记刘华忠主持,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学习。

大家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4篇文章。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其丰富内涵,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科学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勇于担当作为。

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老师,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是我们每一名党员的必修课,我们要通过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提升与本职工作相匹配的政治能力、专业水平、斗争本领。




发布时间:2021-5-24 19: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