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教育心得体会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4月30日,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家党员围绕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和收看党史专题讲座情况,畅谈学习体会。支部书记刘华忠主持会议,支部在家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谭群芳同志带头进行了发言,并为大家讲授题为《学史践行按“六个进一步”要求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党课,从深刻领会在全党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党中央、区党委的各项要求从六个方面扎实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进行了讲解,授课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剖析到位,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支部其他党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历史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懈奋斗史。学习党史对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是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长期艰辛探索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必然。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开展“三更”教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学习和领悟党史中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系统地学习了解党史,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要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发扬优良传统,学习宝贵经验,感受伟大成就,强化历史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关于“泡病号”专项整治的通知》以及机关党委“五一”期间相关工作安排,对支部所有党员“五一”期间值班工作、党史和“三更”学习教育、廉洁纪律和防控疫情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发布时间:2021-5-24 19: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