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机关第四支部组织党员赴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部署,提升市场监管干部为民服务意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5月13日,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在岗党员赴西藏金哈达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谭群芳同志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企业党建阵地、党员活动室等,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听取了企业关于党组织建设的介绍,就企业关心的标准制定、地理标志产品申请等问题向企业进行了政策解读,对企业在生产经营等方面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结合企业需求赠送了《电子商务法》《标准化法》《公司法》等宣传资料,受到企业职工的一致欢迎。

谭群芳同志对西藏金哈达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勉励他们要继续按照区党委关于推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坚持学以致用,把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企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同时要不断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深入推进“依法治企”,不断增强依法管理、依法生产经营、依法维护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发布时间:2021-5-24 19: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