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聘西藏自治区公平竞争审查

专家的公告(第二次)


根据《西藏自治区公平竞争审查专家库管理制度(试行)》相关规定,现面向全社会公开选聘公平竞争审查专家,组建西藏自治区公平竞争审查专家库。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任对象

选聘对象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不超过65岁):

(一)具有副高级以上(含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或研究成果突出、取得社会效应明显的优秀科研人员;

(二)作为负责人承担过国家公平竞争审查项目,或省部级公平竞争审查项目;

(三)具有法学、经济学、公共政策等学历学位优先,在本工作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四)高等院校、科研机构需具有副高级以上(含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律师事务所、行业协会及其他社会组织需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公务员应具有相关领域3年以上工作经历。

二、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和社会公德,具有良好的政治品质;

(二)入库专家应当熟悉国内外竞争政策领域最新发展动态,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精通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办案或对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独到见解,在时间和精力上能够保证完成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咨询、培训、评估、研究、服务等工作;

(三)无学术道德问题,无诚信不良记录,无违纪违法被追究刑事责任等不良记录。

三、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

第二次公开选聘自公告发布日起至2023年3月15日止。

(二)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所在单位、组织推荐及个人申报相结合的方式。

(三)报名材料

1.填写完整的《西藏自治区公平竞争审查专家报名表》(见附件1),并签字或盖章;结合该报名表,填写《报名人员基本信息表》(见附件2);

2.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行业资格证书、执业证书、职称等复印件;

3.如有代表性的论文、专著、获奖及相关专业荣誉证书等材料的,一并提供。

(四)报名材料报送方式

将报名材料扫描件PDF版和填写的《西藏自治区公平竞争审查专家报名表》《报名人员基本信息表》Word版文件发送至邮箱:601474686@qq.com。

四、专家入库程序

(一)公开征集。在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公开征集专家,专家库常年受理,定期集中审核;也可采取相关单位主动推荐方式征集专家;

(二)入库申请。专家通过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提出入库申请,并开展形式审查工作;

(三)资格审核。自治区市场监管联席会议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专项组办公室根据形式审查结果确定拟入库专家名单;

(四)公示。拟入库专家名单在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五)批准入库。对公示无异议的专家由公平竞争审查专项办纳入专家库,并颁发聘书。

五、其他事项

(一)2022年第一次公告后已报名的人员无需再次提交报名材料。

(二)所有报名入专家库的人员如有意愿加入西藏自治区公平竞争审查专家库理事会,请撰写自我推荐材料,发至指定邮箱。


附件:1.《西藏自治区公平竞争审查专家报名表》.doc

2.《报名人员基本信息表》.doc



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3年3月7日


发布时间:2023-3-9 12:4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