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清理长期停业

未经营企业提示公告


经查,北京新日工艺制品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等34户连续两年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西藏)”报送并公示年度报告,且连续两年未进行纳税申报,通过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现提示其限期内履行相关法定义务,并予以公告。

请北京新日工艺制品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等34户企业应当自公告之日起十五日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西藏)”补报2019、2020年度报告,并申请移出异常名录;企业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已发生变更的,应当向企业登记机关申请办理变更登记;企业已终止经营的,应向企业登记机关申请办理注销登记。

公告期届满仍未履行以上法定义务的,本机关依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依法吊销企业营业执照。对本公告有异议的,请及时向登记机关申请更正并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附件: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名单.xls

2022年5月18日



发布时间:2022-5-18 17: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