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糌粑

抽检合格情况的通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三十七条消费者协会的职责,2021年8-11月,自治区消费者协会委托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组织开展了糌粑比较试验,由中检溯源华南技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CCIC)承检。对拉萨、林芝、山南、日喀则四市辖区内的热销糌粑生产单位,依据《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糌粑》(DBS54/2002-2017)对样品进行了检测,主要涉及安全、质量和营养指标。现将抽检合格糌粑信息通告如下:

1.西藏罗布穷孜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拉萨净土罗布穷孜黑青稞糌粑。

2.西藏地球第三级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地球第三级秀巴德勒净级黑糌粑。

3.西藏拉萨堆龙古荣朗孜糌粑有限公司生产的朗孜精品水磨糌粑。

4.江孜康桑营养丰富糌粑加工厂生产的kamzang青稞精粉。

5.西藏阿古幸巴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阿古幸巴糌粑。

6.西藏白朗康桑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洛丹牌白朗糌粑青稞精华。

7.林芝市巴宜区米瑞乡德木康桑水磨糌粑面粉农民专业合作社生产的德木康桑水磨糌粑。

8.林芝朗县仲达镇达贵村折木朗农畜产品加工专业合作社生产的古如朗杰黑青稞糌粑。

9.西藏洛扎山地糌粑加工厂生产的蒙亚山地黑青稞糌粑。

特此通告

附件:糌粑合格信息统计表(9批次).doc

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2022年1月5日


发布时间:2022-1-14 16: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