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暨宪法知识专题讲座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12月3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暨宪法知识专题讲座。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所属事业单位、拉萨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宣誓仪式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全体宣誓人员面向国徽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家杰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员整齐站立,跟诵誓词。

仪式上,刘家杰要求全体宣誓人员牢记誓词,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做宪法法律的坚定信仰者、实践者、维护者。

宣誓仪式结束后,邀请西藏大学法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次仁片多为干部职工作了题为“2018年《宪法》修正案解读”的专题授课。

通过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和宪法知识讲座,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宪法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依宪行政、依法行政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学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依照宪法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发布时间:2021-12-8 9: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