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刘家杰主持召开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党组(扩大)

会议专题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1日下午,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家杰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我局学习宣传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中央、区党委对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宣传贯彻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点领会三个方面的重大意义,即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全面明确的“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二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量化学习目标、细化学习措施、明确学习责任,对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各党支部、各部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既要有量的要求,也要有质的要求,并适时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测试,确保学习入脑入心。三要站稳人民立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放管服”、“证照分离”、行政审批改革,突出抓好信用监管和智慧监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四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抓好学习、工作各方面,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发布时间:2021-11-22 16: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