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质量和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示申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组织的公告


根据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评比表彰工作要求,4月23日,自治区质量和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自治区质量和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截至目前,申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的组织4家。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广泛听取社会意见,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时间:2021年5月21日至25日。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5月25日前,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形式向自治区质量和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并留下联系人、联系地址、电话及电子邮箱,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使用真实姓名。


电话(兼传真):0891-6832261

邮箱:xzzjzjc@163.com



自治区质量和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21日



附件:申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组织装备制造业企业4家

  1.         1.西藏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2.         2.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

  3.         3.西藏金哈达羊绒制品有限公司

  4.         4.西藏昆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5-21 1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