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产品质量自治区监督抽查检验结果告知送达公告


广州远行客户外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等97家企业:

2020年,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组织开展了雪地靴、泳衣等产品质量自治区级监督抽查。依据《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市场监管总局18号令)有关规定,我局曾将抽查结果分别函告涉及的生产、销售等市场主体单位,由于部分标称单位无有效联系方式、拒签、地址信息不详及销售单位拒签等原因造成检验结果告知书、检验报告等无法送达相关企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等相关法律规定,现将监督抽查结果公告送达。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60日,即视为送达。所涉及企业对本次抽查检验结果有异议的,自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我局提出书面异议申请,逾期则视为无异议。

联系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宇拓路28号

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处

联系电话:0891-6339527

送达公告附件.xlsx


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20日



发布时间:2021-1-20 1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