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和《2020—2021年贯彻落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推进计划》,全面加强我区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和保护能力建设,我局代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欢迎有关单位和个人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并于2020年10月20日前向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反馈。

附: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docx

地址: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处办公室(拉萨市宇拓路28号)

联系人:刘绥安           联系电话:0891-6598253

邮箱:xzsgc6336197@163.com




2020年10月10日 




发布时间:2020-10-12 17: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