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行政学院

圆满结束


4月7日,西藏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深圳市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行政学院开班。培训班班长、区局政工人事处处长魏斌同志主持,总局行政学院刘新海副院长,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伟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刘建伟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加强非公党建的重要性;加强学习,提升非公领域党建专业化能力;统筹兼顾,推动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设计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暨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小个专”领域党建专业化能力、用红色信仰开创金色的事业、如何打造非公党建工作示范点等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全区非公经济组织健康发展有积极指导作用。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几位专家的授课从不同层面丰富了大家的党建知识,更新了思想观念,更加深入更加广泛地了解非公党建的重要性并深刻领悟如何更好的做好非公党建工作。各地市、县(区)市场监管局负责非公党建工作的同志和基层非公党组织书记约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发布时间:2023-4-17 12: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