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市场监管联席会议消费者权益保护

工作专项组成员单位组织开展“3·15”

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3月15日,自治区市场监管联席会议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专项组成员单位在拉萨市宇拓路开展了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自治区副主席徐志涛同志莅临现场进行指导,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果果同志,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达娃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徐志涛同志每到一个宣传台,详细了解各成员单位在各自领域的消费维权工作情况,并翻阅宣传资料。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责,设置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版,现场发放消费维权宣传材料、宣传礼品,现场解答群众消费维权问题、讲解消费维权知识。此次活动还邀请了部分企业参加,共有25家厅级单位、27家企业参加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2万余份、宣传纪念品8千余个,现场接待群众1.2万余人次。同时,拉萨市各有关部门也在宇拓路进行了“3·15”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单位众多,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参与,普及了消费维权知识,扩大了消费维权工作的影响力,营造了消费维权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引导了群众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及维权意识,督促经营者守法诚信经营,不断提振群众消费信心。


发布时间:2023-3-16 16: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