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甲热·洛桑丹增赴拉萨市重点农贸市场调研


来源:西藏日报

1月31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率队,赴拉萨市东嘎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等地调研,通过现场询问、听取介绍、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蔬菜、水果、肉类等商品的价格、质量、销售情况,检查重点农贸市场保供稳价、食品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组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实各方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科学做好米面油、肉蛋奶、果蔬茶等商品的供应,确保物资供给充足,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要持续做好商品价格的监测、监管执法,引导市场主体诚信守法经营,严肃查处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维护良好市场秩序。要把好食品质量关,对食品质量问题“零容忍”,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销售过期变质食品等行为,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发布时间:2023-2-6 17: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