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区食品生产监督检查

系统应用培训


2022年12月9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通过腾讯会议形式举办了全区食品生产监督检查系统应用培训班。全区市场监管系统16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为推进市场监管总局重构的食品生产监督检查系统在我区的应用和新修订的《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2022版)》在我区的同步实施而举办。

培训中,总局信息中心老师详细介绍了重构的食品生产监督检查系统建设背景、功能,并对各功能模块的操作进行了演示;四川省食品生产许可审评专家解读了《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2022版)》《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现场核查评分记录表》修改内容,并结合自身现场核查经历重点讲解了《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现场核查评分记录表》各检查项的检查要点、操作要领。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学习氛围浓厚。部分学员不时通过留言、发言让老师为其解惑,加深对培训内容的理解。培训取得预期的效果。

 

培训结束后,食品生产监管处就全区启用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和运用《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2022版)》开展审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发布时间:2022-12-16 11:5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