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江源副局长调研指导党建联系点


7月15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行业党委书记江源同志深入党建联系点城西综合个体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支部,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和日常生产经营工作。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非公党建办,城关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城西综合个体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支部组织委员徐立伟同志汇报了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会上,江源同志一行认真查看了党支部工作开展相关资料、党员档案等,与支部党员进行座谈,询问个体工商户疫情期间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在听取非公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的情况介绍后,调研组对商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入推进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江源同志对城西综合个体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支部进一步高质量推进党建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主动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贡献非公经济组织力量。二是要以党建引领,发挥小个专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生产经营中争先创优、发挥党组织凝聚力、组织力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企业发展。三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加强党员发展工作。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发展为党员。四是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抓好党建日常工作,增强广大党员和员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意识和行动。五是进一步将党组织打造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带领群众致富,维护社会稳定,开展反分裂斗争的坚强战斗堡垒。六是强化党组织引领,推动抓党建促团结谋发展,积极开展民族政策宣传和民族文化融合,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发布时间:2022-7-18 18: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