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快检

车及车载设备使用技术培训


近年来,随着全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注重食品安全、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已成为广大干部群众的普遍共识。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不断提高全区食品安全三级检验检测体系建设和基层市场监管部门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水平,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5月12日,7地(市)及部分县(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食品安全快检车及车载设备使用技术培训班在拉萨举行。

(培训现场图)

此次培训通过理论教学与现场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对食品快检车使用操作,项目检测流程和检测结果的判定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

通过培训,检测人员熟悉了相关检测设备、试剂的使用方法和检测技能,进一步提高了业务能力,为基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发布时间:2022-5-20 17: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