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共创民族团结模范


为营造庆祝“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浓厚氛围,深化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努力做到民族团结进步走在全国前列”战略规划,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于4月28日联合举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共创民族团结模范”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各组建两队参赛,对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民族团结相关知识进行了竞答。赛场上,选手们才思敏捷、大显身手,赛出了新时代市场监管、退役军人服务队伍的风格和水平。通过激烈角逐,评选出集体和个人一、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各参赛选手凭借自身理论知识储备,以强劲的实力全面展现了干部职工丰富的理论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为推进“三区一高地”建设共同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直工委办公室副主任格桑卓嘎同志、区纪委监委驻区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拉巴次仁同志莅临指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家局领导和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发布时间:2022-5-6 9:4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