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冷链食品监管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市场监管系统对冷链食品的监管能力,不断夯实全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成果,近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冷链食品监管培训会”。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会议辐射各地(市),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计1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授课现场图)

为充分借鉴一线执法人员实际工作经验,此次培训邀请拉萨市一线监管同志现场开展教学。授课人员结合一线执法办案经验,从冷链食品概述、构建输入防线、健全机制强化监管、实战演练提升能力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授课。讲课以案为例,分析透彻、内涵丰富,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又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为全区市场监管干部加强和改进市场监管领域行政执法工作提供了“样板”参照。各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打牢了适应本职的理论功底,强化了落实工作的责任当担,提高了行政执法的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市场监管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发布时间:2021-12-13 15: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