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

检查指导拉萨市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史学习

教育开展情况


12月7日至9日,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尼木县市场监管局“小个专”联合党支部、西藏万福莱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城西综合个体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区市场监管局非公党建办、尼木县政府、市场监管局、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巡回指导组一行听取了尼木县市场监管局“小个专”联合党支部、西藏万福莱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城西综合个体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检查指导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党支部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等相关内容进行交流。 

巡回指导组对各级市场监管局指导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积极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精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具体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学习不能放松,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二是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要突出自身行业特色,结合自身工作与实际,积极开展活动,加强亮点宣传;三是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的党建水平,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四是对党中央、区党委指定的党史学习教育读本,要积极组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确保学习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12-13 16: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