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

学习贯彻党的民族政策


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贯彻落实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的各项举措。11月23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邀请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平措尼玛处长作了一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持久推进模范区创建工作》的专题讲座。在家局领导及局机关各处室、拉萨经开区局、直属事业单位的全部干部现场聆听了讲座。

平措尼玛同志从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认识我国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科学回答对习近平总书记民族工作重要理论和贯彻实践问题。认真细致的就下一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了耐心的辅导,教授了机关创建的经验和做法。通过专题讲座使干部职工对民族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新时代民族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把握。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各党支部、各部门通过各种载体和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入学习法律法规和民族政策知识,不断增强干部职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在市场监管履职实践中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和国家民族政策,不断做好民族团结工作,丰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内容,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发布时间:2021-11-26 10: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