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重温经典 砥砺奋进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观影《永不消逝的电波》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五史”教育形式内容,提升教育引领效果,根据自治区宣传部和党史办《关于做好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组织观看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14日下午,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4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红色经典《永不消逝的电波》。

 

电影再现了党在硝烟弥漫战争中走过的峥嵘岁月,革命烈士虽潜伏于隐蔽战线,但历经磨难初心不改,大家在情感中共鸣,重温了我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可歌可泣的光荣史。影片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在回顾历史中叩问初心、在加强学习中滋养初心、在政治生活中锤炼初心,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的磅礴力量,锻炼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市场监管工作新征程中。


发布时间:2021-10-18 9:5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