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区市场监管局刘建伟副局长赴西藏众源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指导党建工作


      2021年6月23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伟同志带队赴联系点西藏众源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支部党建工作。

      刘建伟副局长一行与西藏众源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该公司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当中遇到的困难时,提出了对策建议。

0be83a3ce905b80b67848a1eb19e4c3

      在座谈中,刘建伟副局长对西藏众源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西藏众源公司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政治引领作用,深入贯彻实施党的路线方针,以党建促发展。在新冠疫情防控中,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抓质量,促发展,稳就业,充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西藏“六稳六保”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刘建伟副局长对该企业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将党建工作和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结合以来,规范“三会一课”,将活动推向纵深发展,确保取得实效。二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企业生产经营中争先创优,发挥党组织凝聚力、组织力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四是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场监管部门将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发布时间:2021-6-25 12: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