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2021年5月17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邀请自治区党校政法教研部张春梅老师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全面推进依法治藏”的专题辅导讲座。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主会场设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各地(市)市场监管局设分会场。二级巡视员姜有胜同志主持讲座。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和各地(市)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张春梅老师从立论依据、科学内涵、实践逻辑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并结合西藏实际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藏的实践要求、思路举措进行了深入阐释。张春梅老师的授课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帮助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理解,对推进市场监管法治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姜有胜同志要求全区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法治市场监管建设,深入推进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5-18 17:5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