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区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自治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


4月15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源同志主持,在家局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英杰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通报了我局干部职工接种疫苗情况。

江源同志强调:一是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各级领导、干部职工要加强疫苗接种工作的紧迫性认识,充分领会区党委、政府对我区干部职工的关爱,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局领导要带头接种,并引导分管部门干部职工接种;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主动配合,不断扩大我局干部职工疫苗接种覆盖面,提升免疫能力。

二是突出做好冷链食品监管。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既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任务的艰巨性和常态化防控态势,更要以“不松劲、不懈怠、不漠然”的工作态度,以冷冻库和冷冻食品排查、追溯平台应用工作为重点,排查市场是否存在新进进口冷链食品、是否对库存冷链食品做到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是否持有“核酸检测报告”和“消毒报告”经营、是否严格落实冷链食品经营“四个不得”要求,进一步完善冷链食品追溯平台建设,全面掌握冷链食品在藏流向,实现从供应首站到消费环节的闭环信息追溯管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责任落实。

三是持续做好消费维权工作。产品质量监管、价格监管、消费维权等工作仍是影响疫情防控成果的关键,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决立足市场监管岗位职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更好统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将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发布时间:2021-4-15 1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