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区“小个专”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在拉萨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安排部署全区“小个专”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和“两个覆盖”攻坚行动。3月10日,全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在拉萨召开。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区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的一系列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从政治站位、“两个覆盖”攻坚行动、优化“小个专”党组织设置、对选优配强党组织书记、拓展党组织书记选拔渠道,加大党员发展力度,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创新党建工作的载体和加大党建工作保障,结合推进党员“三包”、“小个专”党建网格化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站在中央巡视整改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按照今年的硬指标,强化主体责任,切实把“两个覆盖”攻坚行动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守好自己的“责任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此次中央巡视整改任务以及全区组织部长会上提出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两个覆盖”达到55%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小个专”党建工作和市场监管新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党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吕叶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江源出席主会场会议并讲话。区党委两新工委办公室和拉萨市、城关区组织部、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主会场会议。其他地市和县区委组织部、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分会场会议。



发布时间:2021-3-11 17: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