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赴西藏众源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指导党建工作


2020年12月15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伟同志带队赴党组织联系点西藏众源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调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行业党委副书记王军义同志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与西藏众源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在座谈中,刘建伟同志代表调研组对西藏众源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高质量推进联系点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规范“三会一课”,抓好党建日常工作,宣讲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三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企业生产经营中争先创优,发挥党组织凝聚力、组织力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企业经济发展。四是企业在发展进步,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也要有社会担当,肩负起社会责任,增强社会责任感,回馈社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1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