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赴西藏九鼎私企党支部指导党建工作


2020年12月10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王寿平同志带队赴非公党组织联系点西藏九鼎私企党支部进行调研,城关区副区长、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旦增江才同志、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米玛次仁同志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与西藏九鼎私企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在座谈中,对于西藏九鼎私企党支部党建工作成绩,王寿平同志代表调研组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高质量推进联系点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抓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目标。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当好党的宣传员,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二是强调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在企业基层交流中的重要性。企业中的藏汉族同胞都要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学习。三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加强党员发展工作,尤其是企业中本地藏族同志的党员发展工作。四是积极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创新,把企业做得更大更强。




发布时间:2020-12-11 15: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