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举办企业合同风险防范专题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和执法水平,增强对合同法知识的理解和运用。11月30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邀请泰和泰(拉萨)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张丽丽作了题为“企业合同风险防范”的专题讲座,区局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拉萨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参加了讲座。

专题讲座通过对《民法典》合同编与《合同法》相关条款对比分析,从合同法的原则、合同的订立、合同条款、合同管理、实务问题解答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解读,讲解过程中与典型案例相结合,深入浅出,使晦涩难懂的理论知识变得简单易懂。

本次讲座是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大力加强合同行政监管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这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合同法基础知识的认知,提高了法律素质和依法行政能力。




发布时间:2020-12-4 16: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