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区 企业登记注册业务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工作,3月17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区企业登记注册业务培训。开班仪式上,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松涛出席并讲话。

刘松涛副局长强调,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把思想认识切实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高度重视《条例》的贯彻实施工作,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抓实抓细《条例》各项举措落实,进一步破除制约市场主体发展的不合理限制,减少市场主体制度性交易成本,以《条例》实施为契机,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

此次培训,全区130人参加,培训采取视频方式,各地(市)设分会场。培训重点介绍了《条例》的主要原则、登记规范、登记事项、监督管理、信息化保障等制度的安排,详细讲解了综合业务系统操作流程,并部署安排了全区2022年登记注册工作重点。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表示,将以更加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促进我区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以一流的精神面貌、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作风形象谱写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3-24 11: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