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自治区领导调研我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甲热·洛桑旦增率队


10月22日上午,由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率队的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自治区级食品安全检测能力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并前往自治区药监局办公楼、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标本馆详细了解监管工作、人员配备、技术支撑和能力建设情况,并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食品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加快实施自治区级食品安全检测能力建设项目,尽早研究采购设备,力争早日投入使用。要强化能力建设,运用好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等专业力量,切实发挥技术和人才支撑作用,提升监管效能,防范食品药品质量风险。要落实监管责任,加大对各环节食品药品的抽检力度和对重点领域的检查力度,严把质量安全关,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转自: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1-10-28 1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