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开展节日消防安全检查


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和“雪顿节”传统节日来临之际,为确保机关内部消防安全,营造良好节庆氛围,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领域消防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8月10日,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会同办公室,对机关内部和出租房消防安全风险进行全面排查和分析,对重点区域的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排查。    

经排查,机关内部各部门消防管理制度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良好,消防器材设施齐全,消防管理人员责任明确;办公楼各消防通道畅通,不存在违规储存易燃易暴等物资,食堂、机房等重点区域不存在超电气线路负荷使用大功率电气设备及私拉乱接电气线路等问题。14间商品出租房经营户根据我局消防安全工作总体要求,消防器材按规定及时进行了年检。6家使用明火商户,按要求限期添置“灭火毯”消防器材,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全面落实。

下步,根据既定部署局后勤中心将对局机关和商户的消防管理工作进行不定期监督检查,确保消防工作无死角。


发布时间:2021-8-12 15: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