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举办网监培训 提高监管能力


为进一步提升网络交易监管队伍业务素质和能力,加强网络交易监管与服务,提升监管效能,6月7日下午,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举办了一期全区网络交易监管平台视频培训会。

此次培训是根据区局党组提升网监业务能力要求,由西藏自治区网络交易监管系统承建方(北京中视亚信科技有限公司)派出工程师到我局开展操作培训。培训分别从数据中心、任务管理、证据管理、自助检查、亮照管理、标签管理和统计分析等方面进行讲解,详细演示了西藏自治区网络交易监管系统的操作方法。各地(市)市场监管局网监业务分管领导、网监机构负责人、网监干部、基层业务骨干1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既是对全区市场监管系统网络交易监管队伍的一次能力提升大练兵,也是西藏自治区网络交易监管系统的启用和推广会。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实用、切合实际。为规范网络交易市场,我局将继续组织培训力量,以便更好地推动全区网络交易监管工作的开展。


发布时间:2021-6-10 10:11:28